保卫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户籍管理 | 政策法规 | 安全常识 | 文档下载 | 护校队 
 
报 警 电 话
 
   

院保卫处:86155110

门卫:84081291

盗警电话:110

火警电话:119

急救电话:120

 

 

当前位置: 首页>>政策法规>>正文
 
 
学生日常安全制度
2012年12月29日 保卫处  审核人:   (点击: )
[字号: ]

学生日常安全制度

1进出校门要自觉下车,进入校门后要按规定停放自行车。

2进出教室,不急行、不拥挤。

3严禁在教室内追逐打闹和奔跑,以免滑倒和摔伤。

4严禁攀爬学校任何一处的围墙,门窗、围栏、树木、球架,不准上房。

5不准携带易燃、易爆、有毒物品及凶器进校。

6若照明灯和电风扇等电器发生故障,不得私自动手排除,应报告教师和后勤处,由学校电工进行故障排除,不得打开配电箱,触摸电器开关。消防器材未经许可,不得随意搬动。

7大扫除时注意安全,对高处的玻璃窗,不要勉强擦拭。

8不准私自外出游泳。

9住宿生不准私自到校外公共场所进行文娱、体育和任何形式的玩乐活动。任何私人聚会,必须征得家长同意。

10做文明学生,不要有任何故意伤害他人、窃取他人财物的行为,不允许在任何参打架斗殴。

11察觉到有不安全因素应及时报告老师。遇事冷静,以保全自身安全为重,不冲动蛮干。

12上实验课要严格遵守实验室的有关安全要求完成实验。

13课外活动和体育锻炼,要按有关安全规则进行。

14在往返家校的路上,要注意交通安全,行路要严格遵守交通规则。

15参加学校组织的校外集体活动,要严格遵守活动纪律,不得擅自离队个别行动。

16住宿生必须严格遵守住宿生安全管理规定。

 

                                                 保卫处

                                2012.12.29.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湖南现代物流职业技术学院  网站备案:湘ICP备05008287号  湘教QS3-200505-000119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远大二路泉塘  邮编:410131  电话:0731-84073065  传真:0731-84073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