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户籍管理 | 政策法规 | 安全常识 | 文档下载 | 护校队 
 
报 警 电 话
 
   

院保卫处:86155110

门卫:84081291

盗警电话:110

火警电话:119

急救电话:120

 

 

当前位置: 首页>>户籍管理>>正文
 
 
湖南现代物流职业技术学院户口迁移流程(学生、教职工)
2018年09月20日   保卫处 审核人:   (点击: )
[字号: ]

湖南现代物流职业技术学院办理

户口迁移流程(学生、教职工)

新生申办户口迁移流程

1、学生户籍迁入学校办理仅限学校新生。

2、迁入准备资料。外省迁入户口需准备《户口迁移证》、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新生录取通知书原件,本人一寸免冠照片二张;湖南省内迁入户口,需本人常住人口登记卡或集体户口登记卡,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新生录取通知书原件级复印件。(注:相片背面写上自己的名字)。

3、办理时间。新生报到半年内携带所需资料,本人或直系亲属前往学校所在区域派出所办理。

新生户籍迁移办理好后,需到保卫处登记备存(见附表)。

 

教职工申办户口迁移流程:

1、办理类别:人才引进、学校招聘录用进校工作的教职工;

2、准备资料:本人身份证、户口本(本人户籍卡)原件、《户口迁移证》(外省迁入需提供)、单位劳动合同原件、在职工作证明、在校住宿证明、同意落户证明、免冠一寸照片二张到新安派出所办理户口迁移手续。

注意事项:

1、《户口迁移证》上所有栏目齐全,姓名、性别、民族、身份证号、出生年月日、迁往地址,字迹要清晰、准确。如字迹不清,请交身份证复印件一份。

2、有助学贷款的同学,请将《户口迁移证》复印,留复印件方便办理助学贷款等备用。

3、新生户籍迁入实行自愿原则。

4、教职工户籍迁移资料仅在校住宿证明由保卫处出具;其他材料由本人和人事处提供。

5、学生毕业后,每年10月31日之前需把户口转走,转出时凭据报到证(派遣证),参照此办理。

附表:

湖南现代物流职业技术学院新生户口办理迁移登记表

序号

姓名

身份证号

学号

二级院名称

班级

联系方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湖南现代物流职业技术学院  网站备案:湘ICP备05008287号  湘教QS3-200505-000119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远大二路泉塘  邮编:410131  电话:0731-84073065  传真:0731-84073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