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户籍管理 | 政策法规 | 安全常识 | 文档下载 | 护校队 
 
报 警 电 话
 
   

院保卫处:86155110

门卫:84081291

盗警电话:110

火警电话:119

急救电话:120

 

 

当前位置: 首页>>机构设置>>正文
 
 
保卫处机构设置
2012年11月09日 保卫处  审核人:   (点击: )
[字号: ]

湖南现代物流职业技术学院

保卫处机构设置

  机构名称

                         

  保卫处长

     

    负责学院保卫处全面工作。

  综治主任

    贯彻执行国家和省关于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的方针、政策、法律;结合学院实际,制定具体的实施办法和细则,做好学院综合治理工作。

  治安干事

主要负责校园内的治安案件的预防工作,督促检查校园内各单位治安防范措施的落实,负责接报发生在校园内的各种治安和刑事案件并协助公安机关调查处理

  消防干事

贯彻防火、灭火安全制度,经常进行防火检查,监管易燃、易爆、化学危险物品,督促整改火险隐患,改进消防措施。在节假日和火灾多发季节,组织消防队员值班和巡逻,严防火灾事故。

  户籍内勤

协调对外各部门工作联系,做好保卫处户籍管理、内务、内业、文件收发整理协助领导做好其它工作。

  门卫保安

负责学院车辆人员的出入管理、交通管理和校园区域内的夜间巡逻以及治安案件、突发事件的协助处理

  院校队

主要负责校园区域内的巡逻、治安案件和突发事件的协助处理以及学院各类大型活动和考试的执勤任务,做好各类法律宣传,维护校园内的治安秩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湖南现代物流职业技术学院  网站备案:湘ICP备05008287号  湘教QS3-200505-000119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远大二路泉塘  邮编:410131  电话:0731-84073065  传真:0731-84073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