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户籍管理 | 政策法规 | 安全常识 | 文档下载 | 护校队 
 
报 警 电 话
 
   

院保卫处:86155110

门卫:84081291

盗警电话:110

火警电话:119

急救电话:120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新闻>>正文
 
 
防范于未“燃” 保卫处开展消防逃生演练
2019年04月15日   保卫处 审核人:   (点击: )
[字号: ]

在“4.15国家安全日”临近之际,保卫处邀请了长沙县经开区消防大队专员,在学校组织学生开展了一次“知识守护生命,教育铸就平安”消防逃生演练活动。确保生命安全和学校的消防安全。

活动中,组织学生切身体验烟道逃生方法,怎样使用防毒面具等逃生技能。同时,消防专员对学生从如何报火警、火灾的预防、火场自救方法等消防安全基本常识进行了讲解。现场演示了灭火器的操作程序,使学生们掌握了正确使用灭火器的方法。

通过消防逃生演练活动,使学生掌握了逃生、疏散到安全地带的要领,提高了学生对突发事件的随机应变能力,大大增强了学生的安全意识与自护自救技能,也切实加强了学校的安全教育工作,为创建“平安和谐校园”夯实基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湖南现代物流职业技术学院  网站备案:湘ICP备05008287号  湘教QS3-200505-000119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远大二路泉塘  邮编:410131  电话:0731-84073065  传真:0731-84073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