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户籍管理 | 政策法规 | 安全常识 | 文档下载 | 护校队 
 
报 警 电 话
 
   

院保卫处:86155110

门卫:84081291

盗警电话:110

火警电话:119

急救电话:120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新闻>>正文
 
 
保卫处开展寒假前校园安全大检查
2019年01月22日   保卫处 审核人:   (点击: )
[字号: ]

保卫处开展寒假前校园安全大检查

寒假将至,为确保学院的安全稳定。保卫处长周锋、副处长钟大平率部门同事于今日(1月22日)下午对教学楼、科技实训楼、学生宿舍、教工宿舍区、图书馆、食堂、京东产教融合园等重点部位进行了放假前安全检查。

检查组一行重点巡查了各部位门窗落锁、水电气安全、消防器材、设施运行状况等。对存在的隐患及时提出了整改要求,并进行再三强调和安全提示。

同时组织保卫处同志对学校重点要害部位进行了安全提醒张贴,将值班、报警电话进行了公示,提醒广大师生员工提高安全防范意识,防火防盗预防事故。

岁末年初,保卫处温馨提示广大教职员工,注意用电用水用气用火等安全,做到人离电断,锁闭门窗,注意交通、人身安全。最后祝大家寒假安全愉快,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湖南现代物流职业技术学院  网站备案:湘ICP备05008287号  湘教QS3-200505-000119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远大二路泉塘  邮编:410131  电话:0731-84073065  传真:0731-84073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