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户籍管理 | 政策法规 | 安全常识 | 文档下载 | 护校队 
 
报 警 电 话
 
   

院保卫处:86155110

门卫:84081291

盗警电话:110

火警电话:119

急救电话:120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新闻>>正文
 
 
省教育厅专家组莅临我校开展实训室安全管理
2019年01月17日 保卫处吴凤英  保卫处 审核人:   (点击: )
[字号: ]

1月17日上午,湖南省教育厅专家组黎修良一行4人莅临我校,实地检查我校2018年高校实训室安全管理工作,并在学校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工作汇报会及检查情况反馈会。我校校长邓德艾、副校长严若红,分管教学副校长陈建华及实训中心、保卫处、基建后勤处负责人、教务处、学生工作处副处长等参加此次检查会议。会议由副校长陈建华、检查组组长黎修良主持。专家检查组由汽车工程职院副院长黎修良、大众传媒职院实训中心主任郑蜀仕、益阳职院教务处处长蔡宁波和体育职院教务处副处长彭森组成。

在召开的汇报会上,校长邓德艾首先对教育厅专家检查组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我校基本概况,通报了近年来我校实训室安全管理工作总体情况,实现以“四个零”为安全目标开展学校安全工作,“横向到边、纵向到底”抓落实。随后,检查组组长黎修良副院长简要说明此次检查的目的、任务、要求,听取了陈建华关于我校装备建设和实训室安全管理情况的工作汇报。汇报内容涵盖了我校实训室安全管理组织机构、制度建设、管理监督、安全环境、队伍建设以及经费保障等各方面工作情况。会议结束后,检查组在副校长严若红、副校长陈建华、保卫处处长周锋和基建后勤处处长宋华等人的陪同下现场检查了我校教学楼机房、教学实训室、实训工厂等。

检查组在会议室认真查验了我校的佐证材料,并闭门进行讨论、评分,于上午11:10召开了检查情况反馈会。会上,检查组一致认为,校长邓德艾对本次检查会议亲自参与并认真介绍学校的安全工作,可见学校高度重视实训室安全工作。检查组组长黎修良副院长代表检查组主要就实训室安全检查发现的问题进行了反馈,并通报了在检查中发现的一些具体问题,并给出宝贵意见:实训室责任人要明确落实到位;实训室的每次检查验收后的整改要落实到位,且必须要有整改后的回复。

校长邓德艾代表学校感谢检查组对我校实训室安全管理工作的充分肯定,他表示,学校高度重视检查组反馈的意见及建议,检查组检查出的问题是我校实训室安全管理制度缺乏和信息管理不够完善,学校将对相关问题进行认真研究、自查整改、落实到位,扎实推动我校装备建设与实训室安全管理工作踏上一个新台阶。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湖南现代物流职业技术学院  网站备案:湘ICP备05008287号  湘教QS3-200505-000119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远大二路泉塘  邮编:410131  电话:0731-84073065  传真:0731-84073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