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户籍管理 | 政策法规 | 安全常识 | 文档下载 | 护校队 
 
报 警 电 话
 
   

院保卫处:86155110

门卫:84081291

盗警电话:110

火警电话:119

急救电话:120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新闻>>正文
 
 
铲雪除冰保畅通 齐心协力为平安
2019年01月02日   审核人:   (点击: )
[字号: ]

铲雪除冰保畅通 齐心协力为平安

——学校保卫处、基建后勤处积极开展铲雪除冰工作

2018年12月30日长沙迎来了一场大降雪,让美丽星城一夜间蒙上了一层白纱,这场突如其来的大雪给我校师生出行带来极大不便。为确保校园出行安全,学校保卫处、基建后勤处按照学校党委、行政的要求紧急启动防暴雪应急处置方案,在严若红、彭六生两位副校长的亲自指导下,保卫处、基建后勤处于30日起立即开展校园、校舍及其他重点部位的安全排查工作,组织力量清理校园内主干道路、教学区、生活区及校门周边积雪,采取有效措施清除安全隐患,保障师生安全。

30日早上,彭六生、严若红两位副校长带领保卫处、基建后勤处相关人员对学校重要区域进行安全检查。保卫处、基建后勤处组织安保人员及物业人员对学校主干道和重点部位进行铲雪除冰,为师生出行开辟安全通道。在职工宿舍区和学生宿舍区相连的天桥处,为防止出现滑倒摔伤事故,保卫处、基建后勤处连夜加班铲雪除冰,将天桥楼道口紧急警戒封锁,保障师生的人身安全。

保卫处动员保安清扫学校大门外积雪,并在大门外摆上安全警示牌,提醒来往师生注意出行安全。

尽管气候恶劣,天寒地冻,但在同志们的共同努力下,校园内路面状况、通行能力已得到明显改善,确保了师生安全出行、正常学习生活。“铲雪除冰保平安”得到了全校师生的高度赞赏,大家纷纷表示:“新年伊始,学校寒雪冷了景,却暖了心。”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湖南现代物流职业技术学院  网站备案:湘ICP备05008287号  湘教QS3-200505-000119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远大二路泉塘  邮编:410131  电话:0731-84073065  传真:0731-84073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