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户籍管理 | 政策法规 | 安全常识 | 文档下载 | 护校队 
 
报 警 电 话
 
   

院保卫处:86155110

门卫:84081291

盗警电话:110

火警电话:119

急救电话:120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新闻>>正文
 
 
我校开展学生宿舍安全大检查
2018年11月27日 保卫处吴凤英  保卫处 审核人:   (点击: )
[字号: ]

11月26日晚上7:00,副校长严若红带领学工处,保卫处,基建后勤处,各二级学院支部书记、学生干事、辅导员对学生宿舍联合进行安全大检查。检查前,学生处组织学生干部等在体艺馆前坪召开工作布置会,对学生宿舍的检查人员进行分组,并对本次检查的目的、注意事项进行说明。此次检查的主要内容是针对学生宿舍安全和卫生等情况进行。

本次检查共分12个检查组,对每栋每间学生宿舍的潜在安全隐患进行了全面细致排查,逐一提醒注意寝室用电安全、人身安全、财产安全。检查结果显示,大多数学生宿舍安全和卫生状况良好,没有发现重大安全隐患,但也有少数学生存在安全意识淡薄、宿舍卫生差,在宿舍床头或楼道内吸烟、少数宿舍使用大功率电器等违规现象。对存在的问题,检查组人员对相关学生和宿舍安全员进行了批评教育,要求他们及时整改到位。此次学生宿舍安全大检查,还对安全问题突出的宿舍的安全员和同学进行了教育引导,同时,对卫生环境优良的宿舍给予了表扬和鼓励。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湖南现代物流职业技术学院  网站备案:湘ICP备05008287号  湘教QS3-200505-000119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远大二路泉塘  邮编:410131  电话:0731-84073065  传真:0731-84073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