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户籍管理 | 政策法规 | 安全常识 | 文档下载 | 护校队 
 
报 警 电 话
 
   

院保卫处:86155110

门卫:84081291

盗警电话:110

火警电话:119

急救电话:120

 

 

当前位置: 首页>>公告栏>>正文
 
 
2013年暑假放假安全温馨提示
2013年07月08日 bwc  审核人:   (点击: )
[字号: ]

    2013年暑假放假安全温馨提示
    

     2013年暑假将至,为了使全院师生员工能够度过一个愉快、安全假期保卫处提醒大家注意以下事项:
1暑假期间请教职员工保管好各自的贵重物品,放假离开办公室请切断所有电器电源,好门窗,做好防火防盗工作

2暑假期间请住校教职员工文明规范停车,保持宿舍区域通道畅通。

3暑假期间请教职员工及家属不要私自揭开下水井盖浇花浇菜,一旦造成人员伤亡等严重后果,将追究其法律责任!

4学生离校时一定要将贵重物品(笔记本电脑、电子数码产品等)带离宿舍,锁好门窗橱柜,切断所有电器电源,做好防火防盗工作。
5守校学生要严格遵守学院的规章制度,主动维护好宿舍的安全,严禁在宿舍内使用大功率电器;外出时务必要将宿舍门锁好,提高安全防范意识,时刻注意自身安全。

6师生假期出行要严格遵守交通规则和公共秩序,注意交通安全,不乘坐超载无牌无证黑摩的和无运营手续的私包车辆,避免发生交通、意外事故。
7假期严禁学生到正规游泳池以外的江河湖泊游泳,严禁在保障条件不好的公园或野外湖泊钓鱼、划船,谨防溺水事故发生。
8假期参加勤工俭学的学生一定要提高安全防范意识不要被优厚的待遇所迷惑,提高警惕,远离传销。 

                                   保卫处

                             201378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湖南现代物流职业技术学院  网站备案:湘ICP备05008287号  湘教QS3-200505-000119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远大二路泉塘  邮编:410131  电话:0731-84073065  传真:0731-84073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