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户籍管理 | 政策法规 | 安全常识 | 文档下载 | 护校队 
 
报 警 电 话
 
   

院保卫处:86155110

门卫:84081291

盗警电话:110

火警电话:119

急救电话:120

 

 

当前位置: 首页>>公告栏>>正文
 
 
关于做好寒假期间安全保卫工作的通知
2013年01月10日 保卫处  审核人:   (点击: )
[字号: ]

 

关于做好寒假期间安全保卫工作的通知

 

各处室、系部:  

为学院师生员工能度过一个愉快、安全的假,请各处室系部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做好假期“三防” 工作(防火、防盗、防意外事故):

    一、请各处室系部在放假前切实安排好本部门的“三防”工作图书馆电教室、科技实训楼四、五楼、物流实训楼、教学楼六楼机房、实训工厂等重点要害部位要安排人值班,值班安排表请交一份至保卫处备案。请学生处安排好学生行李保管,特别是学生电脑的保管。

    二、各位教职工在外出或离校前请检查办公室和家里的门窗水、电、是否关好,贵重财物是否妥善保管好。

    三、各处室系部值班人员必须坚守岗位,发现可疑人员、情况请及时与保卫处值班人员联系。

    四、保卫处在假期间将加强校园巡查和安全检查,共同确保校园安全。

最后,祝各位同仁平安、愉快!

   

                保 卫 处

              2013110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湖南现代物流职业技术学院  网站备案:湘ICP备05008287号  湘教QS3-200505-000119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远大二路泉塘  邮编:410131  电话:0731-84073065  传真:0731-84073059